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营商环境企业开办指标四季度分析评议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15:28
    【字体:打印

    11月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营商环境企业开办指标四季度及年度分析评议工作动员会。市数据局、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市人社局等8家企业开办指标责任单位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市“创一流营商办”陈成主任、市市监局四级调研员唐凤阳到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解读了《全省2022年度营商环境综合评价各市支持配合清单》及有关指标要求,并对即将开始的测评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各成员单位具体任务。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一要加强与省直部门业务对接,针对问题和不足,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和措施,拿出整改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加快补齐短板、补强弱项;二要及时做好与企业开办指标体系内其他成员单位的沟通协同配,力求圆满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三要进一步增强企业开办指标提升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多措并举确保考核工作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